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hlfg的cash flow

hlfg的cash flow,主要来自子公司的股息,严格说来,他是一间控股公司。

2009june financial year, hlbank派出股息,共261m。

hlfg可以收到 63.8% 的股息,共166.5m。 (因为hlfg持有63.8%的hlbank)
hlfg再把hlcap,hl insurance的股息,也收进账户。
随后,hlfg把全数的钱派出去,共179m。

hlb和hlfg的dps都是17.3sen左右,但hlfg比hlb股价便宜RM2。

hlfg目前只有几百万的现金,已经是个穷光蛋了。它每天都在等子公司送钱给它。

bkawan也是这样。
但以上两家公司的老板我都不喜欢,哈哈。


【再看看2008年。】

hlbank派出了股息,共 257m。

hlfg可以收到 63.8% 的股息,共164m。 (因为hlfg持有63.8%的hlbank)
hlfg再把hlcap,hl insurance的股息,也收进账户。
随后,hlfg把全数的钱派出去,共176.8m。

【补充: hlfg会比hlbank迟3个月派发股息,因此他的股息是第1季和第3季派发的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权限已修改成需经过博主审核。
这是因为博主疏于管理,不常检查博客和电邮,因此博主需要login才知道最新的comment。不便之处请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