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谢国忠居然成了我的股市反向指标

不了解谢国忠的,第一印象会认为他的话是错不了的,他因“新加坡洗钱电邮”而辞去摩根士丹利职位,声势更是看涨。

他在去年说油价涨到二百美元不是不可能时,油价居然一路下跌至40美元。(当时我没有相信他,却也没有排斥他。)

2008年尾-2009年初,他又说第二波海啸来袭会更猛,结果现在已经涨了这么多。如果我现在抛光股票,再和他一起唱空,可不可以?

至少和他反向的,都抓到了牛。

虽然他是少数“反对救市,反对拯救陷困公司,直指华尔街骗子”的清流,虽然他对美国房地产泡沫的预测有先见之明,但对股市预测却是完全相反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独立思考很重要。
    股市是少数人成功定律。
    http://gibsonong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

权限已修改成需经过博主审核。
这是因为博主疏于管理,不常检查博客和电邮,因此博主需要login才知道最新的comment。不便之处请见谅。